蒸旺港籠腸粉-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2段140號
電話:04-22333698
營業時間:11:00~24:00
網站: NO


環境 ★★★★☆(室內空間大,裝潢簡單,乾淨整齊明亮,廚房為半開放式,乾淨衛生)


價位 ★★★★☆(價位和真宗港式飲茶相比,算平易近人)


菜色 ★★★★☆(樣式多款,煲仔飯.腸粉.餃類.燒賣類.包類.甜點類.蔬菜類.小菜類)


服務 ★★★★☆(補茶速度快又積極,上菜速度也算不錯)

---------------------------------------------------------------------

這是第二次去吃港籠

第一次好像是六個人一起去吃美村店,

但因為六個人實在太多,每樣東西都只吃到一口或半個

這次只有我和大寶,果然肚子吃到撐極了~:)

早我們一步進去的兩個人,剛好有位子不用等

正當我覺得可惜,如果再快一點就好了的時候

發現她們是坐在門口入口處的兩人座,

開心的鬆了口氣:p

畢竟如果坐在門口,外面那麼多雙眼睛盯著你吃東西,也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吧!

等了沒幾分鐘就有空位了,而且還是四人座

喔耶~我就知道老天總有最好的安排給我^^


因為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拿起菜單就開始拼命的點

我們兩個以一人三道菜的方式點了兩輪,所以一共點了12道

但奉勸大家還是先點剛好,吃不夠再加點,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吃到有了大肚楠...


腸粉(53~63元)

這次點的是牛肉腸粉,因為上次吃過油條腸粉了

BUT~還是覺得油條腸粉比較好吃~有點小後悔:p

腸粉外皮股溜~入口即化~尤其是我好喜歡她的sauce

甜甜的好好吃^^
 

名餃(42~65元)

我喜歡有湯汁的小籠包

所以蠻推小籠湯包的~裡面湯汁充足,皮一般餡多滋味好

上菜時服務生還會提醒用湯匙盛用,而且小心燙口

配上紅醋和薑絲食用,是一絕的享受!

其它餃類表現就很一般,但不會到難吃的地步,用料是都還蠻實在就是了喇

一籠除了湯包五個,其他大部分都是三個


煲仔飯(89元)

第一次去的時候有點過

但印象中表現平平,所以第二次去就沒點了...

而且份量不大,以89元來說,不算太值得!


甜品

冰火菠蘿油(37元)是我的最愛

外面甜甜的菠蘿加上裡面因熱度而溶化的牛油

甜鹹甜鹹,超級好吃!是我必推的一道!

馬來糕(35元)的話,我看到隔壁桌的,感覺很像黑糖糕,滋味如何我就不知了

奶皇包(30元)大寶很推,還一直推薦已經好飽好飽的我試試味道:p

一吃真的不錯,雖然我不愛吃包類,因為覺得嘴包會好乾

但奶皇包的內餡綿密又香甜,配茶一起品嘗滋味不賴~

杏仁豆腐(37元)就很一般了,就像便利商店買到的差不多


其他

燒賣雖然有點,但沒有太突出的表現,所以沒什麼印象

牛肉丸(48元)好像不錯 :p

糯米雞(48元)是馬來西亞的淑慧推薦的菜色,不過我覺得還好:)

鳳爪(45元).鼓汁排骨(45元)都很好吃,入味且軟爛,但份量好小

蘿蔔糕(32元)蠻好吃的,煎的外皮焦香好吃

珍珠丸子(37元)很一般,叉燒包(37元)內餡好吃,但是餡不多,吃到最後會有點乾

蠔油芥蘭(42元)是我兩次來都有點的菜

但不要誤會是因為好吃

純粹是因為我想吃青菜,又忘記第一次吃的時候對他評價不佳了=  =

菜太老,梗很硬難咬,而且蠔油味不夠重,醬料太稀巴不住青菜

最後的甜點是花生麻糬,但是可能因為不是現作,麻糬已經不夠軟Q

用餐的時候都可以無限量的加茶

一餐吃起來清清淡淡的也是一番清爽的滋味

喔對了~還有探到了小頭大爺的班~

雖然他一直很忙很辛苦,但是我們卻一直吃一直享受^^"

這餐花了五百多元,吃的有夠多

但其實我想大概四百元就可以吃到飽了,大家記得要量力而為!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建議閱讀:

[台中清水-阿財米糕] 饕客絡繹不絕的老店

[台中-鼎撈蒙古麻辣鍋] 特別口味新鮮食材

[台中-五花馬博館店] 連續吃兩餐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