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飛逝~兩年就這樣過去了~

現在的我們,還是很甜蜜!

很難相信,我們在一起兩年了~~~

    


=兩年紀念=

 

滴答滴 我這邊時間走不停

你那裏 是否也有感應

我在想你 我在想念你身影

每一秒 都想見到你

 

叭啦叭 我們臉上笑容多甜蜜

不用說 就能猜到心意

雖然有時 有時候會鬧脾氣

沒關係 你懂我我懂你

 

時光飛逝 未來不知在哪裡

不要怕 牽手一起旅行

珍惜彼此 想太多一切沒意義

有真心 就會有勇氣

 

兩年日子 我要謝謝你:)

 

-------------------------文章原始日期:2011-04-27 13:44:52-------------------------------

 

特別加映快跑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