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味麵茶
地址:台北縣平溪鄉平溪街98號
電話: 
營業時間:


環境 ★★★☆☆ (古早味木桌子和復古MENU)

價位 ★★★☆☆ (杏仁茶、麵茶30元起)

菜色 ★★★★☆ (很特別的各式古早味甜品,種類算多)

服務 ★★★☆☆ (動作算迅速,但沒有很熱情的古早味:p)

---------------------------------------------------------------------

走走逛逛後就想吃甜品了

所以就走進了這家很古早味的古早味店

 

杏仁茶配油條很對味,所以當然一定要點來吃吃

另外還點了冰麵茶、太白粉...等

太白粉是我從來沒看過的

吃起來感覺很像沒有顏色的粉粿

口感彈Q,本身並沒有味道,所以要配上糖水

冰冰涼涼甜甜蜜蜜的味道,很適合夏天來上一碗!

杏仁茶香味撲鼻,喝起來並不太濃醇

不過我倒喜歡這樣稀稀的口感,太濃的杏仁茶反而不解渴

油條原本剛吃的時候超級酥脆,配上杏仁茶真的是一絕

可惜吃到後來就軟掉了不好吃:(

原本還以為是因為天氣潮濕才軟的那嚜快

但後來又點上一根,發現原來它家油條真的是脆一半的=  =

如果能維持他酥脆那一半的品質,

那我想我真的會很推薦大家來這吃上一碗!

冰麵茶很特別

因為老闆為了鎖住麵茶稠稠的口感,竟然研發成了冰沙,

讓冰的麵茶不會變的像米漿一樣,失去了他的口味

很佩服這樣的創意,剛開始吃的一兩口也覺得好吃

但吃沒幾口就膩了,

而且甜味不夠重,吃到後來實在都沒什麼味道,有點可惜...

碰餅也是現在很難得可以看到的東西,

想想我上一次吃碰餅,大概是國中吧!

 

平溪真的是一個很復古純樸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