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參加酷聖石試吃徵文活動 

    


bear&coldstone2.png

1. (趴) 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沒看過 2. 讓我來看看是什麼 嘿咻嘿咻!     
3. 是Cold Stone耶,主人就感心~ 4. 哈囉~ 裡面還有嗎嗎嗎...? ?  

【商品名稱】:

Cold Stone酷樂杯冰淇淋 焦糖美眉.愛戀巧克

【 價格 】:

85

【 規格 】:

85公克焦糖美眉184大卡 .愛戀巧克208大卡

【 評分 】:

焦糖美眉★★★★★  愛戀巧克★★★★☆

 

 

前些日子在新聞上看到Cold Stone冰淇淋在7-ELEVEn開賣,

老實說冷石頭給熊熊的甜吱吱印象讓我記憶猶新~

不過現在有機會吃到小七賣的Cold Stone,

好奇的熊熊當然好奇地想試試(貪吃)

小七的Cold Stone有兩種口味: 焦糖美眉 愛戀巧克

兩者都是85元,

 不過這價位真要我和哈根大使二選一,

我想哈根大使還是比較合我的胃!!

outside.png   
  

 

焦糖美莓

我特別喜歡焦糖美莓的口味!

原本擔心焦糖的甜膩,

但沒想到一入口,先品嚐到了草莓新鮮果粒的酸甜

還有冰淇淋的濃郁滑口,酷聖石的特色就是綿密無比。

整體來說並沒有想像中的甜,反而是一種酸甜的清爽口感。

令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一小杯大約兩球的冰淇淋就這樣被解決掉了。

吃完之後意猶未盡,不會甜膩到想要喝水甚至不想用水沖淡它,

想要一直讓這個沒有人工添加物的自然香味一直停留在嘴巴裡面!

剛開始吃的時候還會很懷疑為什麼叫焦糖美莓卻沒有焦糖味,

吃到比較下層才會發現焦糖偷偷的隱藏在冰淇淋中!

些微的焦糖香味提起了冰淇淋的另一個層次

多了一個口味,讓人有新鮮的驚奇滋味,

但同樣也是不會甜到膩口,

價錢上還是和哈牌差不多屬於較高價位的冰品,所以品質太差的話怎麼說得過去呢?


STRAW.PNG 

小熊說:酷聖石的真材實料應該不用我說了吧!

 

愛戀巧克 

對比焦糖美莓的婉約溫柔,愛戀巧克則散發出濃濃的陽剛味,

如果說焦糖美莓是女生,愛戀巧克就是不折不扣的男兒身了!

愛戀巧克的巧克力味道超濃,濃到在嘴裡有化不開的感覺,

一塊塊OREO餅乾碎片蘊含其中,可說是真材實料。

除了OREO,愛戀巧克也用了濃濃的巧克力醬

相對於餅乾的不甜,巧克力醬冰淇淋用了反比的甜味使之平衡回來,

同時也增加了濃濃的巧克力的香氣,

整體來說愛戀巧克是較焦糖美莓來的了一些,

不過這就是Cold Stone的風格囉~

相信喜歡濃郁巧克力味道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濃郁的滋味。

choco.png 

小熊說:愛戀巧克濃郁到停不下來!

cold  stone2.jpg

另外酷聖石有貼心的附上小挖杓隱藏在蓋子上,

這樣就不用怕忘了跟店員拿湯匙只好用啃的吃冰了!

end cold stone.png    

小熊說:這麼好吃馬上見底也是很合理的一件事。

 

 

Copy Right Reserved  2010  Hambear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