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界海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龍田村光榮路563號
電話:0915105775
營業時間:
12:00 - 21:00
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najie12-2


環境 ★★★☆☆ (是個新舊混合,稱得上是別具特色的店?)

價位 ★★☆ (一人300元,無菜單)

菜色 ★★★☆☆ (擺盤裝飾很有水準,但口味soso)

服務 ★★★☆☆ (服務算OK,但問還有幾道菜總是一問三不知)

--------------------------------------------------------------------- 
這間店是在網路上找到的,但著實讓我大失所望

因為網路上充斥著好評,而且照片也都很令人期待,所以我是滿懷期待地帶家人前往

不知道我是因為過度期待所以期待落空,還是他真的那麼令人失望

我只能老實又客觀的表達自己的看法... 


那界海原本是開在東河鄉,算是一家有名的店

一直到今年才搬到鹿野的龍田村來,

雖然隱身鄉間,但似乎還是有點名氣,因為客人不算少

這家餐廳很難找,因為並沒有顯眼的招牌或指標,

只有一台停在門口的黃色麵包車可供辨認


一進到餐廳,感覺像是個古老的三合院被改建的樣子

有點簡陋、有點衝突,感覺也算是挺有味道的,

一個小房間,裡面坐了我們九個人,還有另外一桌的四個人,稍嫌擁擠

冷氣是窗型的小冷氣,剛進去時還好,吃到後面是滿身汗

而且我們還是靠近冷氣的一桌,另外一桌不知道是什麼感受?


因為剛騎完腳踏車,每個人都飢腸轆轆的想要大吃一番

所以第一道雞肉生菜沙拉上桌時,馬上被搶奪一空

這道菜算是好吃,生菜很新鮮,雞肉也嫩,

可惜的是醬有點少,吃到後來有點無味


二道菜是長碗豆加牛肉,他都沒介紹菜名

所以我也只能以自己吃到的東西來為大家介紹

碗豆非常的好吃,不像我們一般吃碗豆會有粗粗的纖維,

而且品種好像也和一般碗豆不同,形狀較為長,

牛肉很嫩很好吃,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而沒吃牛肉的人則是麻醬花枝,吃起來很像涼麵的味道,十分開胃!

可惜的是,兩樣菜餚的份量都很小,不像是九人份...


第三道菜是某種黃黃的海鮮飯,吃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所以不是咖哩

而且不知道算是炒飯還是燉飯,沒有炒飯的乾爽,也沒有燉飯的軟爛

對我來說,味道算是太清淡了些,所以評價不高

而且我們只有盤子和筷子,吃起飯來真的是有點狼狽...


第四道菜是某種烤過又煎過的魚,我覺得是鮪魚啦!不知道有沒有答對

我夾的第一塊魚挺小塊的,吃起來既軟嫩又入味,讓我打了很高的分數

不過再來的第二第三塊,就硬得像魚乾一樣,

嚼的我嘴巴都酸了,讓我非常的失望!

不知道是這道魚份量比較多,還是大家都不想吃,是唯一沒被搶奪一空的菜


隔壁桌的客人上菜順序快我們一道菜,

看他們吃完魚之後,就直接上了點心,所以我心裡想,該不會就這樣吧?!

看著大家一臉不滿足,我也覺得很內疚,不過就在我們一陣討(ㄅㄠˋ)論(ㄩㄢˋ)之後

竟然上了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肚子餓還是這盤麵實在好吃,一下子就被吃光光

不過感覺好像不是計畫中的菜,而是廚師被我們唸到耳朵癢而多給我們的

因為她的麵是用一般的陽春麵,而不是斜管麵或圓型的義大利麵:p


最後的點心也令人傻眼

是幾顆小小的巧克力豆,配上幾顆蔓越莓乾

沒錯,就這樣而已

雖然巧克力的甜味苦味,配上蔓越莓的酸,是多種層次的新鮮味道,

但是,這樣的點心也令我蠻傻眼的,甚至不敢稱他為飯後甜點


以在台東一人300元的價位,我想這不會是家好餐廳的選擇!

不過看別人的網誌大都是好評,而且還有南瓜濃湯、過貓沙拉、或是黑巧克力可以吃

我也只能想是自己運氣不好,剛好遇到菜沒那麼好的一天...

不過,這是八八節的大餐,讓我好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