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鹿鳴溫泉酒店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一段200號

 電話:089-550888

 網站: http://www.lmresort.com.tw/


環境整潔 ★★★★★ (乾淨舒適,大飯店的感覺)

便利程度 ★★★☆☆ (離火車站還有段距離,附近很偏僻)

住宿價位 ★★☆☆☆ (五星級的價格)

服務態度 ★★★☆☆ (態度不錯,但訓練不充足,欠缺專業)

 

---------------------------------------------------------- 

因為有套裝行程的關係,所以一個人除起來大概只要兩千多元,

不然以它那麼高的定價,我想我還是完全不會考慮...

鹿鳴酒店矗立在台九線旁,如果自行開車的話算是很好認,而且附近也有不少景點


它的大廳不像一般飯店那樣貴氣,但卻顯得平易近人些,服務也算好

只不過我們因為要晚點check in而打電話過去告知,卻響了很久才接電話,這點蠻值得檢討!

我們訂了一間六人房和一間兩人房

六人房空間超級大,為樓中樓設計,看起來至少有30多坪的大小

房內也是乾淨整潔而且舒適,還有一個客廳可以供我們打牌玩樂

浴室也有泡澡的溫泉池,並贈送的免費的泡湯卷可供使用,讓我非常滿意:)

而兩人房就差強人意了,空間小,而且地板超級滑,穿拖鞋要很注意

不過一樣有著可以泡澡的溫泉池和一個小陽台


們一個房間在六樓,一個房間在五樓,

五樓的房間是環繞著挑高設計的大廳,所以下面吵雜的聲音都會傳到樓上來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五樓有一種油漆的味道,令人挺難受的!


睡了一個好覺,隔天我們要隨著飯店安排的行程去泛舟,這天問題就浮現了...

前一天飯店人員告知我們八點集合

所以我們八點就乖乖地在大廳等,等了十分鐘才被告知,飯店沒聯絡好所以沒有車子可以接送

於是我們就這樣等了半小時,經理才趕緊開了兩部私人轎車送我們去

而且,到那裏只要10分鐘不到,泛舟九點半才開始,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需要提早那麼多,

要是今天車子沒有出錯,難不成我們就要在泛舟中心從8:10等到9:30嗎?

這是一間飯店,卻連這最基本的都沒安排好,老實說,我很失望:(


如果扣除隔天那不愉快的等待經驗和不怎麼樣的早餐,

我還是很喜歡這家飯店的六人房,只不過以這樣的價錢,我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